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2024年2月29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求是》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学习了网络强国有关理论文章;同时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相关内容。

在学习的过程中,与会人员立足此次学习内容,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强化担当实干上持续用力,加强新学期教学课堂培训、科学研究、服务管理等,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完成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生命线,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持续奋斗。(撰稿:高丽君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