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2023年12月13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43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上海及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等。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研讨要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均认为要将理论学习体会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稳定安全等具体工作结合,在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学院发展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学院特色,抓好学科交叉融合,为党和国家培养出优秀的教师和学生骨干。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宣和院长马盈仓分别做了专题授课。陈宣在讲授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过程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马盈仓在讲授题为正确理解高质量发展这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过程中,就个人学习和学院工作结合指出,要将党的建设与学科发展齐头并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高丽君  审稿: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