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11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2023年11月7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43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还集中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主题及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全院上下,领导班子带头,支部书记做表率,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历史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履职担当的具体实践、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加快推进学院事业进步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高丽君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