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2023年10月19日下午,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43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系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和在浙江考察、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中章节以及《求是》文章“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会上结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印制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汇编”中选取的5个案例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陈宣在总结中指出:全院教师一是要做到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二是要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三是要负责担当,在育人这个高尚的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撰稿:高丽君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