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9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2023年9月1日上午,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43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上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安排,开展了专题学习。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与会成员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宣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工作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鲜明主题,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作为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重要遵循,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切实做到善始善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高丽君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