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9年第一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奋斗目标及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理学院于2019年4月2日在人文学院模拟法庭举行了“理学院2019年第一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谢明,副书记杨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参训学员参加。仪式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文毅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明做开班动员讲话,向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所在,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参训学员都是学院优秀青年的代表,要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就培训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认真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基本经验,切实体会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希望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个人命运同党和人民的利益要求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三是希望学员遵守纪律。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要求,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最后,他祝各位学员脚踏实地、立足高远、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

   杨森就此次培训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学思结合,知行合一,持续学习,不断追求进步。

   据悉,此次培训将为期6天,以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视频观摩、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