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23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负责人参加,院党委书记谢明主持。

   会上,谢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和学校2019年度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要点,要求根据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当担,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还就我校12.23案件警示教育大会情况进行传达,要求全体党员以案为鉴,反躬自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加强责任意识和作风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强有力的担当落实各项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