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通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参观访问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10月17日,安东通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攀登、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茂盛专程来我校理学院参观访问,理学院院长薛红、党总支书记谢明及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首先,薛红就校企合作事宜与李攀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无损检测方面的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谢明就学生实习和设立奖学金事宜与李攀登进行了沟通,李攀登表示有意在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设立“安东通奥”奖学金,并非常欢迎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的学生有机会到安东通奥实习。随后,李攀登在副院长张英堂、学工办主任戴新的陪同下前往临潼校区参观了应用物理专业实验室。

当日晚上18:30,安东通奥在我校临潼校区就业指导中心进行了专场招聘会,向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毕业生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并诚挚邀请理学院毕业生加盟安东通奥。经过面试,理学院院最终有9名毕业生与安东通奥签约。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