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星级党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为加深11级新生对党的深刻理解,倡导学生积极加入共产党,2011年10月26日下午6:50,理学院党支部在B-133室召开星际党员交流会,会上大家就平时生活学习问题以及入党问题亲切交流,气氛热烈。

会上,四位曾荣获多项荣誉的学长学姐做了深刻的汇报演讲,他们深情讲述自己在大一时遇到的困惑问题,而后如何一步步奋斗才有今天的骄人成绩,告诫大一新生以学业为重,多锻炼自己综合素质;之后主持人代表大一学生像学长们提出如考研,专业就业等代表性问题,学长们逐一解答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鼓励新生们明确目标,努力奋斗。

这次别开生面的交流会,让步入大学生活已两个月的大一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校党支部有了更多了解,让他们可以坚定信念,勇敢坚韧的迎接未来大学生活。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