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1-2012学年度学生组织工作交接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9月26日16:00,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科技协会、学生工作宣传策划中心换届暨交接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理学院学生工作主管戴新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光奎老师作为嘉宾应邀出席。11级全体新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戴老师致开场词。进而,由原团总支副书记武莹、原学生会主席团、原科协主席团依次上台通过PPT对过去一年的活动和成果一一进行总结,并隆重交接给本届主席团,进而由各个部门部长们对自己部门进行相应介绍,从而使大家对理学院各学生组织有相应了解。而新成立的学生工作宣传策划中心更是让大家耳目一新。最后,团总支书记王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大一新生们寄予厚望。现场秩序井然,氛围良好,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十一载春华秋实,理学院在过去的岁月里取得了种种辉煌与成就。忆往昔辉煌,展未来宏图。未来的理学院将注入新的力量,新的血液。在理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指导下,在新的主席团的带领下,未来的理学院将再创辉煌!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