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荣获第七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12-04-13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七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雄健有力的健美操以及帅气灵动的街舞无不彰显出青春的活力。理学院代表队在响亮口号中登场,设计别致的服装,伴随着优美的《梁祝》开始,新颖别致的舞蹈编排,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队员们随着音乐旋转、跳跃,尽情舞动青春,释放活力,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终,理学院代表队以9.62分的高分夺得本届大赛的团体奖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健美操类别的第一名。11级统计班的王佳园同学更是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最佳活力奖”个人奖。

       本次比赛是理院学子的又一次突破,每一次的汗水,每一次的荣耀,都足以证明我们理院人坚持进取、不懈追求的精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