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科普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2-03-31 点击数:

    2012年3月27日晚8点50,理学院科普知识竞赛总决赛终于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落下帷幕。

    理学院所有同学都已齐聚会场,应邀的嘉宾、评委也陆续到场,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产生的六支参赛队伍也准备就位。 7点10分,决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在每个环节的比赛中,各参赛队都展现了丰他们富的知识储备,选手们充分展示了青春与智慧的交融,现场气氛紧张。经过激烈的比赛,本次比赛产生了4名优秀选手和3支获奖队伍。此后,由理学院科协主席李梦瑶做本次活动总结,最后,由嘉宾为4位优秀选手和3支获奖队伍颁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意识和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彰显自我,磨砺自我的平台,同时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智慧的盛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