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在校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2-05-23 点击数:

       2012年5月22日西安工程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十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此次辩论赛在下午7点准时开始。理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进入决赛的有:艺工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纺织与材料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理学院代表队为第三场反方,对手为管理学院代表队。双方就“大学生宿舍通宵供电供网利是否大于弊”这一辩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辩论。双方辩手妙语连珠,不分上下,赢来了同学的阵阵掌声及欢呼,评委也给予了高度赞扬。评委老师们认为,辩手们准备充分,能够列举事例、数据,语言诙谐,思维严谨,辩手双方都能抓住焦点 。

       最终,管理学院、理学院、艺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理学院梁楚轩同学获得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称号。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决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