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科普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4-05-16 点击数:

        2014年5月14日晚,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科普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理学院科技协会科技竞赛部主办。参赛的选手是2013级理学院各班代表队。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六组代表队,各代表队随之有序上台并自我介绍,表现各自独特的一面。随后,进入比赛,比赛分别进行了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选答题环节,动手拼图环节,选幸运星环节,在此期间为了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还与观众互动,让观众上台两两互说家乡方言。最后,六组代表队经过一次次地闯关,最终数学二班荣获一等奖,应用物理班荣获二等奖,微电子班荣获三等奖,统计二班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激起了大家对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对自然科学的热爱与追求。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