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4-06-03 点击数:

       2014年5月28日下午,由理学院科技协会主办的2014年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段鹏老师,获奖同学,科技协会成员以及2013级全体理学院同学。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仪式,然后由段鹏老师致开场词并讲话,随后主持人介绍数学建模的知识与方法,让同学对数学建模有了又一层次的了解。然后进行颁奖典礼,随后请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由段鹏老师和三个学生代表一起启动了2014年数学建模竞赛。通过大家的努力,本次仪式圆满完成。

        本次仪式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增加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兴趣。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数学建模的奇妙。望来年我校有更多的同学能够现在这个颁奖典礼的舞台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