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首届“言为心声”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4-11-14 点击数:

      2014年11月11日下午七点,理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首届“言为心声”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校学生会主席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同时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马越、学生会主席团、科技协会主席团也出席了本次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为通过初赛选拔的12位优胜选手。

     首先,两位主持人致开场白,介绍出席嘉宾,宣布比赛开始。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别出心裁,发挥特长,妙语连珠,引得同学们阵阵喝彩。在比赛间期和终场休息时,学生会精心准备的舞蹈与唱歌节目更是点燃全场热情。经过一番紧张的角逐,最终,由胡振洋获得比赛一等奖,范思远、邬方圆获得二等奖,谭昭诚、安家嘉、唐小洁获得三等奖。随后,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白冰对本次比赛作出精彩的点评。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邀请出席比赛的嘉宾、选手以及工作人员上台留影,至此理学院首届“言为心声”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展现了理学院学生青春活力的风采,体现出理学院学生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弘扬了现今大学生积极展现自我的优良精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