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10-31 点击数:

       10月29日,理学院于教学楼A102召开了教学中期座谈会。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与老师们进行了友好交流,学生们提出本学期各学科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老师做了详细记录并进行了解答。

       首先老师对同学们传授了如何学习难懂、难学课程的经验,讲述如何做到新课的预习与课后的练习;当同学们提出所学课程强度大、吃不消时,老师对同学们给予鼓励,并希望同学们坚持听,不要轻易放弃。同时老师们建议大家要充分利用每周的答疑课,与代课老师面对面交流,提出问题并及时有效的解决;对于其他方面的问题,老师耐心地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会及时反馈学校,望问题尽早解决。

       此次活动,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融洽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系,解决了教学上存在的部分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对待以后的学习与生活!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