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全院班委、宿舍长学期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3月15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教室召开全院班委、宿舍舍长新学期工作大会,就学生的安全稳定、学风建设、班级管理进行了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新、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各班班委、宿舍舍长参加了大会。

会上,戴新对校纪校规、课堂纪律和学生的人身财物安全、心理健康等做了强调,并结合典型案例告诉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要沉着冷静应对,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沟通,确保同学们的安全。边冠丽、宋宇宽分别就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评先评优的相关条例,以及诚信评价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讲解。

最后,杨森围绕班干部在安全稳定、学风优化、班级建设中应尽的职责,从模范带头、信息传递、监督提醒、活动组织等方面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全体班级干部尽职尽责,团结和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断进步,为班级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理学院各班班委反应强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班级建设的努力方向,丰富了班级管理的手段方式,加强了班级的安全稳定,为班级工作的追赶超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