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3月16日,理学院召开了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杨森、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森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作了解释说明。随后,他对受资助同学走进学院各实验室开展义工活动作了说明和安排,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和利用好学院的教学资源,在课余定期到实验室协助老师维护试验仪器、动手操作,提高专业实践能力。

最后,杨森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要自存高远,自强不息,为实现个人理想而积极有为;要学会感恩,乐于奉献,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学院资助工作“一院一品牌”的建设,进一步落实了广大受助学生的精神资助,强化精神引领,为实现学生资助工作新超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