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八届”萌芽杯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3-24 点击数:


3月22日晚,理学院第八届“萌芽杯”辩论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畅、2016级辅导员宋宇宽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比赛邀往届校辩论赛优秀辩手担任评委,2016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分两场,辩题分别是:知与行哪个更难?和酒香到底怕不怕巷子深?通过层层选拔的四个优胜辩论队参加了本次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选精神饱满,纷纷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思维敏、妙语连珠的团队风采,使得场上掌声阵阵、喝彩连连。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统计2班勇夺第一,2016级金融1班,金融2班分获二三等奖,最佳辩手被2016统计2班张晨林摘走。 与会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刘畅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点评,他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脚踏实地、勇于实践,知行合一,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