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就业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2021年3月10日上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328室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就业促进会,院学工办主任文毅,教务员张紫娟、2017级辅导员边冠莉以及2017级全体班委、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紫娟针对创新学分认定相关文件以及要求进行了解读,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创新学分;边冠莉就第二课堂情况以及目前还有挂科的同学进行了通报,针对三方协议的签订流程进行了再次重申,对近期2017级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毅简单说明了2017级毕业生日前的就业状况,分析了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建议同学们进行自我分析,确定就业目标,关注就业信息,早日确定拟应聘岗位,对标岗位要求,完善自己基本条件,争取早日就业。就业过程中,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先行一步,团结带动其他同学进行充分就业,及时和同学们分享就业资源,共同就业。最后,与会师生针对就业、第二课堂以及创新学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