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师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2日,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师生篮球赛,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导师代表、各导师团学生代表参加了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两支队伍积极热身,寻找最佳状态。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娴熟的运球技术、激烈的拼抢赢得场边观众阵阵加油。场外,导师团导师与各年级本科生亲切交谈,了解在校本科生考研、就业最新进展,毕设、课程学习情况,走出课堂外,师生间简短的交流,进一步拉进了彼此距离,留住了学生青春美好的回忆,激励学生继续砥砺前行。

本次师生篮球赛是学院2021年导师团工作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师生间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形成育人合力,推进导师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学院导师团今后将举办内容更加丰富的师生文体活动,持续产生效应,展现师生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精神风貌。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