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锤炼坚强党性。11月5日,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泾阳县安吴青训班、陕西省水利博物馆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安吴青训班纪念馆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青训班纪念馆现存班部驻地、教务处驻地、集会场所、职工大队以及安吴青训班革命史陈列室等,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照片,详细学习了解安吴青训班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和革命成果,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中以身作则、敢为人先、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陕西省水利博物馆中,党员们参观了陕西古代水利、近现代水利、陕西水利历史、节水科普馆四个展区,通过视频资料、档案照片、浮雕泥塑、馆藏文物等方式了解了悠久的治水历史和光辉的治水文化。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为各党员同志提供了一次学习知识、增长见识的机会,更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艰苦奋斗、履职尽责,为校院两级发展贡献力量。撰稿:边冠莉 审稿: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