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中午,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宣读了上级有关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员权利,逐一填写选票,有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认真计票。利用计票时间,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文献片《信仰》。最终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12名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认真准备和开好这次党员大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筹备,合理安排,严格把握每个环节,各党支部按照党委的要求布置落实好各项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体现选举人的意志,通过选举鼓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撰稿:边冠莉  审稿: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