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江南走访调研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到理学院走访调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陪同调研。

院党委书记陈宣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有关党建工作。刘江南在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学院党委换届准备情况后,强调党委换届工作事关学院事业的发展,通过换届选举要选出党性强、作风正、能力突出、理论水平高、群众基础好、干事创业有担当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刘江南要求学院的党委工作报告要广泛征求意见,在认真总结上一届党委工作的基础上,更要把学院今后发展规划、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作为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要把党委换届作为学院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的又一个新的起点。结合学院目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刘江南指出以这主题教育为契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一定要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下大力气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实际问题,认真检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把全院师生员工的认同感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基层党建要和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要有机融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事关学院发展的重大事项的进一步落实。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要主动作为、创先争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三是充分规划好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学科发展,把现有学院的数学、物理学科和我校特色学科结合,充分发扬学校特色,走特色发展之路;四是要精心打造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充分利用现有师资力量中博士占比较高的优势,精心培育,力争取得高层次的科研成绩,整合现有科研平台,争取在省级实验平台上有所突破。孙晓宁还对学院党委的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