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一轮专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 理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一轮评审会。学院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曹怀信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阮小娥教授、西北大学姜振益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施卫教授对申报2020年国家基金的我校数学和物理学科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现场指导。理学院副院长马盈仓、物理学科负责人张国青教授以及申报2020年国家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马盈仓教授主持。

会前,马盈仓教授代表学院对四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会上,姜振益教授和施卫教授认真评阅了物理学科每位教师的申报书;曹怀信教授和阮小娥教授认真评阅了数学学科每位教师的申报书。各位专家不仅对各位教师的国家基金申请书出现的问题逐一给出了修改建议,而且针对如何撰写研究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以及如何突出申请人的研究基础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会后,各位老师表示此次评审会使他们认识到基金申请书初稿中存在的许多问题。

通过此次基金评审会,理学院的青年教师总结各位专家撰写申请书的经验,弥补自身的不足,并下定决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撰写和修改国家科学基金申请书。希望申报基金的青年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到国家基金申报的每次活动中,并从中汲取经验,撰写出更好的国家基金申请书。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