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子在校级科学实验展演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我院师生积极参加首届陕西科学实验展演大赛。

在校选拔赛中,我院由刘汉臣教授和宋立勋老师指导的《水珠的悬浮》荣获一等奖苏耀恒老师指导《规划与混沌单摆与混沌摆演示》荣获二等奖,王军老师指导的《奇幻的光路》荣获三等奖,郝红娟老师参与并指导的《火山喷发》荣获优秀奖

学院历来重视基础教学和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的培养,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提高学生科学素养,并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将课本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弘扬务实求精的科学精神。(撰稿人:郝红娟  审稿人:杨森)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