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一行来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咸阳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任刚练一行五人来理学院调研交流。理学院副院长马盈仓及薛红、张成毅、杨海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盈仓主持。

马盈仓对咸阳师范学院任刚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任刚练、马盈仓就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本科生招生培养、专业认证(师范认证)、专业硕士申报、研究生报考、金融数学专业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座谈之后,双方领导和教师都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能继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增进友谊。

近年来,咸阳师范学院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协议合作院校之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也成为理学院挂牌的优秀生源基地。(撰稿:杨海  审核:马盈仓)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