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11级新生考风考纪及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1-12-12 点击数:

       2011年12月8日,临近考试,为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以及在寒冷之时的安全教育,理学院在教学楼B–333教室召开11级新生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大会,会上马轲老师与同学们探讨学习了“考试规则”,“安全教育”等一些知识。

       会上,辅导员马轲老师向同学们仔细讲述了在考试前期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其中周中讲解了考试违规,并且提醒同学们致以考试时代有关证件和用具。一定要服从监考老师的指挥。再者,讲述了作弊的处分与考核评比的有关规则,类举了以前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

       尔后,马轲老师有提到冬季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如注意添衣·注意宿舍用电,着重强调了适度运动。临近放假,马轲老师有提醒同学们回家途中的交通安全,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每个人做到对自己负责。

        马轲老师的几番话语让在座的每个同学受益匪浅,让大家在考试中培养一个好习惯,好作风。同时,也为大家在冬天安全方面有了防范意识,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