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理学院男篮专业友谊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2-03-19 点击数:

          在阳春三月之际,为充分发挥理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理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院内篮球赛。本次篮球赛以专业为单位进行角逐。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比赛在队员们精彩的表现及同学们的喝彩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3月14日的比赛中,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代表队以33:29险胜统计学2班代表队,最终夺冠。这场强者与强者之间的角逐打到了加时赛才得以为比赛画上句点。在三四名角逐赛中,统计学1班代表队以45:32战胜物理2班代表队。队员们在场上的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他们的绝佳球技,每一个进球,都赢得场边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

        比赛的目的不在于冠军的称号,而是比赛中的收获。收获汗水,收获欢笑,收获友谊。这次的篮球赛增加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爱好,也是一次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机会。 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会将用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为明天创造更美的辉煌。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