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7-25 点击数:

2023年7月24日上午,理学院在金花校区科二楼80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了梳理小结,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组织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工作要求,对已开展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进行了总结。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就调查研究成果转化、立行立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开展要结合工作方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的丰富内涵和各个阶段的重点任务,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再深入、在党性觉悟上再提高、在工作实践中再聚焦、在推动发展中再蓄力。学院要以“立行立改”工作推进和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契机,进一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实干担当促进发展。陈宣和马盈仓别指出: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深处、从行动实处上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学院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群众路线,踏实开展调研成果转化和检视整改,及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文毅  审稿: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