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4月27日,理学院在金花校区主教学楼301教室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大会。学院2016级、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宋宇宽老师主持。

会上,宋宇宽老师首先结合“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从三个方面做了部署,并对各班级提出了具体落实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二是要增强防破坏、防诈骗(特别是电信诈骗、网贷陷阱)、防传销、防事故等方面的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三是要落实宿舍各项安全措施,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随后,宋宇宽老师动员各年级研究生积极参加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学术类竞赛,以竞赛促进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

会后,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宿舍问题、安全隐患等及时进行了纠正,督促学院研究生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