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理学院开展学道德及法制警示教育宣讲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2011年10月27日,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理学院在教学楼A-202教室召开安全大会。会上老师与同学们探讨了道德与法制警示等问题。

会上,辅导员王光奎向同学们讲述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可能发生的一些安全问题。着重讲了学校的违法警示案例,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财产。生活中注意道德教育的了解,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以学习为首径,加强自我心里调节。尔后,王光奎又介绍了学校环保协会会长等几名道德模范事迹,宣传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总而言之,加强法制教育,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学会自信。重要的是,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

通过本次宣讲,让大家对校园危险有了防范意识,让同学们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