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支部召开2011-2012学年度年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2011年10月12日,理学院党支部在B133教室召开2011-2012学年度换届选举会议。本次会议意在对理学院党支部的领导班子换届进行一次公开公平的竞选,通过民意选出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为我党的发展及理学院党支部内工作的开展做出一份力。

会议开始之初,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光奎老师讲话。王老师提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我们同学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名大学生,应该以身作则,切实做好工作,为周围同学服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能辜负党对我们去期望。尔后,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现任组织委员赵思明同志、理学院第二党支部现任党支部副书记毛轩同志分别对过去一年工作做总结,并表达了对下一任领导班子的期望。接下来,参加竞选的同志们分别上台进行演讲,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进行民主无记名投票选出新一任领导班子。

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各位党员同志定会继往开来,为党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