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的碰撞,运动的火花

作者: 时间:2011-11-21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生活,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10月29日至11月20日期间,由我校研究生会举办的 “研究生篮球友谊比赛” 如火如荼地进行了。

    本次比赛抽签决定分组,共分A.B两组比赛。

A组

理+计算机学院

环化学院(11班)

环化学院(12班)

环化学院(研二)

B组

服装学院

机电学院

电信学院

纺织学院

比赛中,计算机学院与我理学院联合球队的球员都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华丽的带球过人、犀利的突破上篮、悍勇的拼抢篮板、优雅的投篮,精彩场面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更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班级拉拉队也豪不示弱,使出浑身解数,鼓足了干劲,为队员加油鼓劲。   另外,我院还参加了女子投篮赛。

13班女子投篮成员

投中个数(每人10次机会)

陈艳艳

3

王芬

0

刘峰

0

徐柳

3

王慧敏

2

杨淑彩

0

联合篮球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团结拼搏,沉着应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以三战两胜的骄人战绩挺过淘汰赛,进入决赛。在11月19日的三四名争夺战中,我队篮球健将们,运筹帷幄,配合默契,每一次带球、过人、投篮,各个动作都堪称极致。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后,精准的投入对方篮筐内,最终以无人匹敌的绝对优势,成功取得了第三名(赢得篮球一颗)的佳绩。

    在整个系列比赛中,我联合代表队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上、场下团结一致,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表现出了一支优秀球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素质,展现出了学子的风采,得到了广泛好评。在此,我谨代表理学院对参加这次联合赛的余士跃、盛孟龙、刘龙同学表示最真挚的祝贺,也对在这次比赛中的啦啦队成员表示感谢。

    这次比赛的成功参与,很好地展示了我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和精神,体现了学生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我院的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与其它学院的友谊,塑造了健康、自信、自强的体育达人形象。收获了努力地成果,收获了友谊,收获了信心。这将成为同学们人生中的一笔宝贵的财富,促使他们不断地前进和奋斗,班级比赛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