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生大学生涯规划大会

作者: 时间:2011-11-18 点击数:

        

         为使11级新生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进一步了解,及早规划大学生活,依据自身情况明确专业就业方向,提早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2011年11月17日下午,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新老师为理学院11级全体新生召开了“新生大学生涯规划”大会。

        会上,戴老师首先分析了当今大学生就业形势,让同学们客观的认识到大学生就业情况,做好心理准备。其次,戴老师就“进入大学的准备,究竟要做什么,怎样规划大学生活”三个问题展开深入分析,要同学们明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学习环境的变化以及大学四年不仅要学习成才更重要的是成人等。最后戴老师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的不同阶段的学习目标提出了一些建议。

         戴老师的讲述让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目标有了更直观地认识,也帮助同学们能够认真客观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目标,更加踏实坚定地走好每一步。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