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二)

作者: 时间:2014-04-21 点击数:

        2014年4月17日,期待已久的校三十五届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上,理学院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以快速而整齐的节奏完成了方阵表演。仪仗队由院长薛红、党总支书记谢明、十多名教师以及一百多名学生组成。

         比赛期间,理学院的体育健儿们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4*400接力、男子三级跳远、男子400米和女子3000米竞走取得第一名,男子4*100接力、男子400米取得第二名,男子400米、男子跳高和100米取得第三名。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天比赛中,运动员们在雨中仍能以热烈的激情参赛,学生会成员和看台的同学们,也是激情似火的为他们加油。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也彰显了我院师生的团结合作精神,同时激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相信我院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