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4-04-24 点击数:

        为了锻炼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普及健美操知识,由校团委,学校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决赛于2014年4月23日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决赛的共有12支队伍,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12支比赛队伍各显其能,他们生动的展现了街舞,啦啦操以及健美操的活力与动感。

         理学院代表队在理学院同学响亮的口号中登场,他们在音乐的律动下完成了一个个难度动作,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赢得了在场观众以及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比拼。最终,理学院以精彩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摘得了健美操组的冠军。同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分获啦啦操组和街舞与体育舞蹈组冠军。

        本次健身操比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了知识与运动共进的平衡理念。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