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优秀毕业生干部、毕业生团员、毕业生团干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优秀毕业生干部、毕业生团员、毕业生团干部表彰大会在物理实验楼会议室举行,院学工办主任文毅,全体辅导员,2017级本科生代表以及2018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边冠莉主持。

会上,与会老师为36名院级优秀毕业生干部、毕业生团员、毕业生团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在一声声“感谢”后,会议进入第二项,在座谈中,各专业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围绕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专业实习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文毅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图书馆资源共享、图书借阅归还、宿舍空调安装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客观的解释和说明。

最后,文毅向各位毕业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于同学们即将离开的不舍之情,并向即将踏上广阔天地的毕业生们提出期望,他深情寄语毕业生们,要时刻谨记入则恳恳以尽忠,出则谦谦以自悔,做事要求真务实,为人要诚实守信,要有远大抱负,要懂得感恩,在新的角色中尽责任、勇担当,铭记西工程大校训,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以切实的贡献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