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按照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安排,7月2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李善兵到我院为考研意向的同学开展考研指导。理学院数学系副教授董亚莹、2018级辅导员高丽君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李善兵结合自己作为研究生导师的丰富经验,从如何正确对待考研、复试和调剂细节强调、科学处理与导师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势以及报考的条件,多角度分析了考研全过程所需应对的各种重点与难点,为备考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在现场答疑阶段,李善兵悉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考研问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学院一直以来都重视学生考研,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提供各种便利,后续将继续以学生发展为着眼点,从学生的需要出发,努力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