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召开平安校园创建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了给学生创造一片安全的坏境,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理学院于11月16日至21日,组织全院研究生、本科生1470余人,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平安校园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以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宣传手册和倡议书为主要内容,围绕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安全防护知识和卫生常识教育、法制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多个方面进行。在班会中,各班集中进行了防电、防水、防火、防毒及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措施等方面的学习,就日常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探讨,同学们表示会学习有关知识,树牢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防护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使同学们学会了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方法,对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的提高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