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广大同学提早规划。理学院于2020年6月29日晚通过线上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森,2017级辅导员边冠莉,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杨森就学院近五年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和2016级考研学生以往学业成绩做了分析介绍,对“读研or就业”这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提醒同学们提前关注西安工程大学就业网、新职业、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国大学MOOC等网站,建议同学们应该对自身条件、环境、学业成绩等进行分析,科学确定发展目标。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勤学善思、积极实践,提前规划好后续学习生活,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去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会议通过对以往数据的梳理,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了学院历年就业相关信息,将有助于广大同学进行科学合理的就业规划规划。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