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支委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3日,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举行支委换届大会。党支部书记文毅及全体党员参加。

文毅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支部换届的准备情况,党支部副书记王殿文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一年来支委会带领党支部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就下一届支委会候选人情况做了介绍,全体成员进行了表决,选出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新当选的组织委员魏蒙蒙进行了表态发言。文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定力,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加强在校生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谦逊做人,踏实学习,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选举结束后,支部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党员代表刘弋彭、党子妍分别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继续笃定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