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2023年12月25日,理学院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边冠莉主持。

   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年度考核内容,从上一年度自查问题整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建设和取得业绩等方面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通过集中汇报的形式,各党支部进行了互相学习。院党委书记陈宣针对各支部汇报逐一作了点评。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各支部均能充分认识到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党支部一是要履职尽责,注重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二是要注重“双融双促”,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深度融合,避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三是要举办特色活动,充分结合支部的专业特色和支部实际情况,打造支部品牌活动,力求形成“一支部一品牌”;四要探索推进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进一步联合与融合,“全链条”打造“大思政“育人格局。与会人员还分别进行了考核打分。(撰稿:边冠莉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