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2023620日中午,理学院在物理楼一楼大厅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文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组织员、微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边冠莉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宇宽宣读了院党委批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在金融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丽君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铿锵、掷地有声,吐露了对党的忠诚,饱含对党的热爱。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飞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新发展党员代表姬晓博就自身学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发言,表示将坚守入党初心、担当党员使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文毅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高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持续争先创优,再创新绩。

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立足新的起点,牢记入党誓词,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好师生撰稿:边冠莉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