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工作,让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能够顺利的办理组织关系转递手续,2023年613日上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组织关系转递说明会,院党委副书记文毅主持,组织员边冠莉、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毅向全体党员指出了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务必妥善处理好自己的组织关系,尤其要坚决避免出现“口袋党员”的情况,确保个人组织关系转递落实到位。他就党员组织关系网上转接操作流程以及组织关系转接去向、注意事项、介绍信回执、党员档案、信息统计等问题作了细致的安排,针对同学们提出组织关系转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文毅强调每位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同时也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配合老师和学院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撰稿:边冠莉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