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建文化长廊架起包抓公寓师生共同抗疫“连心桥”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建在抗疫文化建设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防疫宣传工作,共筑抗疫坚强阵地,全力提升学生自我防护意识。理学院学工办积极筹备,在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学院党政的指导下,历经筹划、准备、整理、制作,因地制宜在8号学生公寓一楼大厅创作出一条周长约40米主题为“以艺抗疫 温暖前行”的党建文化长廊,营造出“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天天受熏陶”的浓厚氛围。

鲜艳的党旗和团旗下,“长安常安”、“最美逆行者”、“常戴口罩”、“携手抗疫”、“众志成城”等8个部分手绘宣传海报,以及团学组织自制《在理青年,齐心抗疫》主题视频,三部分内容共同构建了文化长廊,架起了包抓公寓师生共同抗疫“连心桥”。一幅幅色彩鲜明、轻松活泼的手绘画,配着积极向上、富有哲理的文字,贴上醒目的标题,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观赏,柔软的笔汇出浓浓的情,温暖着当下学生因严格防疫政策对校园生活的陌生感。据悉,参与此次文化长廊创作的学生党员均诵读过《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党史故事师生100讲》相关篇章内容,此次学生党员闻“疫”而动,更是将“学史力行”落到了实处,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包抓公寓8号楼的同学在观看完纷纷表示,将自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践行“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尽自己的一份力守护好学校这个大集体。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