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建党伟业》学习党史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理学院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以“寻党史,找初心,促奋进”为主题,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

   通过观看影片,师生党员们深受教育,重温了我们党初建的那段峥嵘岁月和革命先辈为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信仰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