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为深切缅怀先烈的革命事迹,拓展学习途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4月2日至5日,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表达对英烈的哀思和敬仰,学院500多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进入“中华英烈网”中“守护 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通过观看英烈事迹、为英烈献花、寄语留言等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之情。

这次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理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革命英雄精神的指引下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断砥砺前行。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