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近期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理学院在物理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近期工作,重点研究党支部工作开展。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两办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陈宣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就党员学习学校文件精神、工作规范、党支部工作总结、党支部工作开展问题和建议梳理、党建双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提高站位、主动认领,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蔡娟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工作开展、加强主动学习,积极提高业务水平,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党委副书记杨森希望各党支部认真梳理工作亮点,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辅相成。

   会上,与会人员就党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要按照新要求新规范做好基础工作,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多组织有特色、党员乐于参加的党日活动,激发全体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